心影音-头脑特工队
日期:2021-08-08 11:22:39  发布人: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作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剧情简介:可爱的小女孩莱莉出生在明尼苏达州一个平凡的家庭中,从小她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脑海中保存着无数美好甜蜜的回忆。当然这些记忆还与几个莱莉未曾谋面的伙伴息息相关,他们就是人类的五种主要情绪:乐乐、忧忧、怕怕和怒怒。乐乐作为团队的领导,她协同其他伙伴致力于为小主人营造更多美好的珍贵回忆。某天,莱莉随同父母搬到了旧金山,要准备适应新环境,但就在此时,莱莉脑中控制欢乐与忧伤的两位脑内大臣乐乐与忧忧迷失在茫茫脑海中,大脑总部只剩下掌管愤怒、害怕与厌恶的三位干部负责,她的负面情绪逐渐累积,导致本来乐观的莱莉变成愤世忌俗的少女,乐乐与忧忧必须要尽快在复杂的脑中世界回到大脑总部,让莱莉重拾原本快乐的情绪。

推荐者说:头脑特工队是一部想象力十分丰富的心理知识科普动画片,在电影中你将领略到复杂的大脑世界。情绪、想想、记忆、思维、梦境等等内容在这部电影里都以具象化的形式向观众展现了出来,让大家能够更加直观的感受到我们的大脑世界是如何运作的。电影的几位情绪主角乐乐、忧忧、怕怕和怒怒性格鲜明,展现了不同情绪的特点,让我们在欢笑和泪水中了解情绪,懂得该如何合理的释放情绪,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心理电影。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