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各位亲爱的同学、各位关注我们的朋友:

    欢迎你浏览我们的网站,更欢迎你来我们中心坐坐……

    在这里,要跟大家传达这样一个信息:我们从事的心理咨询不仅仅是对心理问题进行咨询,甚或对心理疾病进行治疗,更多的是关注如何让每一个人都能获得更好的成长,让每一个生命都能找到自己存在的意义。

    其实,每一个生命都有她独特的价值,每一种存在都有她特殊的意义。生命的过程是一个不断探索自己、体悟自身、认识自己、悦纳自己、成为自己的过程,这也许就是生命的真谛。

    伴随着这个过程,带给我们的会有欣喜和希望,也会有无奈和彷徨,更会有忧愁和哀伤……生命的过程需要分享、需要陪伴,这会让人感受温暖、更会让人获得力量!

    在这里特别想告诉大家的是,在这个中心,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已经把自己存在的意义、生命的价值定义为:伴你成长……

    所以,这是一个可以谈论任何私人事情的地方,倾听者是一个拥有爱人育人情怀、具有心理助人能力、愿意和你分享任何想法和感受的专业人员。无论是你碰到困难时,还是你期望让自己变得更好时,甚至是你有比较好的经验可以传递时,都欢迎你来和我们聊聊。

    在生命中和你相遇、陪伴着你、见证你的成长是我们生命的意义,我们衷心祝愿你在郑州财经学院生活的日子里,除了实现专业的成长以外,更能获得心灵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