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秋季学期线上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日期:2021-08-31 22:44:19  发布人: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作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八月即将结束,带走了假期的闲适,也带来了新学期的希冀。新的学期,同学们将开启一段新的旅程,你准备好了吗?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带着始终不变的守护每一位同学心理健康的心愿,与大家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因受疫情影响,返校时间延期,为了帮助同学们调适心理状态,更好地适应线上学习,心理中心即日起开始为同学们提供线上心理咨询服务,待返校后恢复线下面对面咨询,返校前线上心理咨询注意事项如下:

服务对象:郑州财经学院全体在读学生

预约方法:添加qq号码3098234775(郑州财经心理健康中心)

咨询方式:通过qq预约后,会有咨询老师添加预约咨询同学的qq,通过文字、语音、视频等方式进行咨询

咨询时间:91日——直至返校后恢复面对面咨询

如需紧急心理求助,请拨打学校危机干预热线:0371-55538658

全国危机干预热线:400-161-99952(希望24小时热线学生专线)、800-810-1117(北京回龙观医院心理危机干预热线)

亲爱的同学们,当你在家线上学习期间有任何有关人际、学业与发展、家庭关系、亲密关系、焦虑强迫等困扰时,感觉自己陷入了困境,请记得联系我们。心理中心时刻关心同学,守护同学。希望即将开启的新学期,也是你的“心”学期!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