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书推荐-《改变心理学的40项研究》[美] 罗杰·R·霍克
日期:2021-09-22 18:33:34  发布人: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作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内容简介:《改变心理学的40项研究》的独到之处在于填补了心理学导论性书籍和心理学研究类著作之间的沟壑,从历史的角度深入阐述了心理学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40项研究,并介绍了这些研究的后续进展和相关研究。全书分为十个专题,分别为:人类行为的生物学基础、意识和知觉、条件作用和学习、认知、记忆和智力、毕生发展、动机和情绪、人格、心理障碍、心理治疗以及人类互动和社会行为。

1992年首版以来,《改变心理学的40项研究》一直是备受推崇的心理学畅销书,成为世界各地许多大学和中学的参考教材,且已被译为6种语言。作者罗杰·霍克不仅是一位心理学家,同时也是教育家和作家,他用自己简练的思维和生动的语言,将枯燥的心理学经典研究,变成了一个又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阅读此书,会让你感到心理学将不再枯燥,不再远离实际,也不再高不可攀。同时,阅读这些经典研究,还会让你信服现代心理学的确是科学,并折服于心理学大师们的绝妙思路和天才的想法。

推荐者说:这本书收入了许多心理学的科学实验研究,语言简练精确,介绍了最有影响力的40个心理实验。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