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书推荐-《温暖你的大学时光》-[中]丁闽江
日期:2021-10-18 14:36:06  发布人: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作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内容简介:《温暖你的大学时光》是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提升工程系列丛书的第三部。本书由中国著名心理学家、浙江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马建青老师作序。

《温暖你的大学时光》讲述了大学生从入学到毕业可能会遇见的各种成长困惑及解决方案,可谓“一书在手,大学无忧”。本书内容包含:大学心理适应、大学生活规划、成长困惑化解、心理素质提升、心理疾病康复、考研就业帮扶、重大事件应对、家校积极合作、心理教育感悟等内容。

推荐者说:这本书文字通俗易懂,对大学生在大学四年内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并提供了解决的方法,能够帮助你自我发现自我成长,开启温暖的大学生活。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