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线上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日期:2022-12-31 15:25:47  发布人: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作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亲爱的郑财学子:

岁末将至,美好向新。最近过的好吗?在经历了一段特殊的居家学习时光后,2023年悄然而至,我们也迎来了寒假生活,为了助力同学们度过一个身心愉快的假期,心理中心将在寒假期间持续为我校学生提供免费心理咨询服务。

如果你在假期中出现情绪困扰,或是任何需要求助、需要倾诉的时候,欢迎你联系我们。真诚、尊重、平等和保密是我们服务的原则,我们将在线上聆听你的心声,在寒冷的冬日里温暖你的心灵。

服务对象:郑州财经学院全体学生

服务时间:寒假期间(20221231日起至开学)

心理咨询预约方式:

添加QQ3098234775(心理健康中心)为好友备注“心理咨询”

学校危机干预热线:0371-55538658

全国危机干预热线:400-161-99952(希望24小时热线学生专线)、800-810-1117 (北京回龙观医院心理危机干预热线)


核发: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