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中心咨询师寒假期间参加专业培训
日期:2024-02-26 14:47:01  发布人: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作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126日至28日,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咨询师石英华、魏怡、吴军参加了由临床心理注册系统河南督导点举办的以“青少年临床议题的系统心理治疗连续项目之青少年情绪问题的系统评估与治疗”为题的培训。


培训照片

通过三天的理论讲解、课堂练习、现场观摩和案例督导,咨询师们对青少年的抑郁障碍、双相情感障碍等情绪障碍的临床表现与诊断,以及情感障碍的家庭动力特征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并对如何与患有情绪障碍的青少年家庭进行系统治疗工作有了清晰的思路与方向,为今后的心理咨询工作以及与学生家长的工作提供了参考和指导。

此次培训提升了心理咨询师的专业胜任力,本中心鼓励并支持专兼职咨询师积极参加各项专业培训,打造一支专业性强的心理咨询师队伍,更好地为我校学生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核发: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