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20级班级心理委员培训
日期:2021-04-20 19:04:22  发布人: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作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为充分的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作用,提高心理委员的整体素质,413日与420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魏怡、朱芷毅分别在J7-301J7阶一开展了20级班级心理委员培训,200名新生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心理中心老师魏怡培训中

413日下午,心理中心老师魏怡作了题为《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心理危机的应对》的培训。培训中,魏老师从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心理危机的应对两个方面,结合丰富的经验向新生心理委员们介绍了常见心理问题的症状表现以及如何识别和处理危机事件。

 

心理中心老师朱芷毅培训中

420日下午,心理中心老师朱芷毅作了题为《班级心理健康活动的设计和组织》的培训。培训中,朱老师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概述、心理健康活动的设计、心理健康活动案例及心理健康活动的领导者四个方面,向新生心理委员们讲述了心理健康活动方案的设计思路,强调了活动开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提升了班级心理委员对心理问题的识别和处理能力,提供了策划和组织心理健康活动的方法,明确了工作流程和职责,为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