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嘉年华活动
日期:2021-06-03 15:55:10  发布人: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作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62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校园文化广场举办了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大学生心理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心理协会协办,心理中心全体老师、心理中心兼职咨询师及30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嘉年华活动设计了释梦、Oh卡牌、现场心理测评、绘画心理分析、心灵寄语五个心理互动游戏板块,帮助同学们从心理学的角度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认识自己,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心协成员在活动现场维持秩序,积极组织,为同学们派送惊喜礼品,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同学们热情高涨,受益良多。

 

心协成员派送礼品 


现场心理互动游戏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帮助同学们解答生活中的困惑,掌握适当的自我心理调适方法,引导同学们快乐地享受大学生活。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