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成功举办第二场心理健康教育系列专题讲座
日期:2021-05-28 17:15:13  发布人: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作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527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场心理健康教育系列专题讲座和压力做朋友,此次讲座由心理中心老师魏怡主讲,心理中心其余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500余人到场聆听,本次讲座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


讲座现场

讲座中,魏老师结合有趣的故事和生动的案例,从压力是什么、压力从哪里来、如何应对压力和树立正向的压力观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压力的基本知识,以及排解疏导压力的具体方法。

 

心理中心魏怡老师作讲座

通过这次讲座,有利于帮助大家了解压力,科学地应对压力,增强了学生的心理调适能力,让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会疏导压力,用积极阳光的心态快乐生活。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