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春季学期心理工作例会
日期:2023-04-12 11:32:32  发布人: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作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411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D410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心理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心理中心老师刘珂主持,心理中心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心理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围绕心理专干职责、学生心理健康分类管理、规范上报周报表和月报表三方面内容展开。刘老师从制度规范、常规性工作、特色性工作等几个方面对心理专干的工作职责进行说明,强调了心理工作的注意事项,对各二级学院在上报学生问题汇总表时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指导,并由心理中心全体老师与各二级学院对接的心理专干进行一对一沟通,对出现的心理工作问题交流探讨。

最后,心理中心主任石英华再次强调了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并呼吁心理专干提高站位,增强业务能力,做好联动工作,共同努力守护好学生的心理健康。

核发: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